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督导例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点击:[] 次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扎实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2023年9月10日下午,在弘智楼112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1次督导工作例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志刚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志刚对教学督导兢兢业业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分组调整情况,重点工作任务、督导工作内容、工作纪律、督导工作信息反馈,系部督导工作计划报送与监督作了部署安排。三个督导组对本学期如何有效开展督导工作展开交流,根据分组和任务安排,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每位督导的任务和职责。

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严格落实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各项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质量为核心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继续加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协同合作,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队伍作用,推动教师成长,促进学生学习效果提升,为全校的“教学立校”提供高质量的保障服务。

会上还对企业微信教学质量信息反馈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电话:0358-338906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pgz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