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3-10-07    点击:[] 次


2023年10月7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弘智楼1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安排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孟志刚主持,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参加了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白小红对数据采集工作做了任务分解,并对今年数据采集项中变化的内容做了特别说明,就整个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流程做了统一安排。

李宏荣强调了本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部门负责人勇担责任、协同合作、严格把关、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电话:0358-3389061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pgzx@llu.edu.cn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本站二维码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